餐飲加盟是當今創業市場中的熱門選擇之一,然而,開設一家餐飲加盟店需要一筆可觀的資金。

如何準備充足的資金,是每一個創業者都需要面對的問題。本篇文章將深入探討餐飲加盟創業中資金的重要性和如何有效管理資金。

開店資金的重要性

開店資金是餐飲加盟創業中最基本的元素之一。

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考慮到許多不同的因素,例如租金、裝修、設備、員工工資等等,這些開支都需要有足夠的資金來支撐。缺乏足夠的資金將對開店後的運營產生巨大的影響,可能會導致經營上的困難和甚至倒閉。

因此,在開店之前,創業者需要進行全面的資金規劃和評估,以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開支和應對未來的經營挑戰。有效管理資金是成功開設餐飲加盟店的關鍵。

有效管理開店資金的建議:

接下來,我們將深入探討如何有效地管理開店資金。

1.建立預算計劃

開店前,你需要確定你需要多少資金來支付開店費用和日常營運成本。這包括租金、員工薪資、原料成本、水電費用等等。

你需要建立一份預算計劃,明確列出所有的開支項目以及預估的支出金額。這樣可以幫助你有效地掌控財務狀況,避免出現預算超支的情況。

2.控制成本

控制成本是開店過程中非常重要的一個環節,如果你不能有效地掌控成本,就很難保持盈利狀態

這包括從原料採購、裝修設計到日常運營等方方面面。比如在原料採購時,可以和供應商談判價格或者和其他加盟商進行團購,這樣可以有效地降低成本

在裝修設計方面,可以儘可能地利用現有的資源或者選擇性價比較高的裝修材料。在日常運營方面,可以儘可能地降低浪費,提高營運效率等等。

3.資金調配

資金調配是開店過程中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你需要確保有足夠的資金來支付日常開支,同時還要保持足夠的現金儲備以應對突發情況

在調配資金時,需要考慮到不同支出項目的優先級,確保資金用在最關鍵的地方。同時,你還需要時刻關注財務狀況,及時調整資金調配計劃。

4.行銷投入

在開店初期,行銷投入是非常必要的。你需要花費一定的資金來進行品牌宣傳和推廣,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來到你的店鋪消費。但是,你需要注意行銷投入的時機和比例,避免過度投入導致資金短缺。

以下是一份基本的加盟餐飲事業資金運用表格,列出了一些支出開銷的分配比重。這份表格只是作為參考,您可以根據您的實際情況進行調整。

支出項目 比重
加盟費 10%-30%
裝修費用 15%-30%
設備購置費用 20%-30%
店鋪租金及押金 10%-15%
人力成本 20%-30%
廣告及宣傳費用 5%-10%
水電網費及管理費 5%-10%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只是一個大致的分配比重,您在實際運用時需要根據您的具體情況進行調整。

例如,如果您的加盟品牌所在地的租金較高,則店鋪租金及押金的比重可能需要調整。另外,您還需要注意開銷的合理性和節省成本的方法,以保證您的資金運用效益最大化。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

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勝澤家餐飲品牌加盟,月見山餐飲加盟店,饗廚房加盟品牌資訊,三絕味沙威瑪加盟資訊說明會,私嚐吃飯品牌加盟,朝正泰南洋料理加盟餐廳,容燒居酒屋餐廳加盟品牌,小姐姐韓式炸雞餐飲加盟品牌推薦,JOSHO石燒火山拉麵餐飲加盟商機,義匠義式湯麵餐飲加盟店經營,Pizza Running加盟店投資,德克士脆皮炸雞餐飲加盟經驗分享,川牛木石亭加盟創業,幸運壽司餐飲加盟開店,幸花雞白湯拉麵加盟經營,鍋賣局加盟開店資訊,八辛吉加盟費用,巴豆夭百元美味鍋物加盟店經營方式,伙鍋Huokuo餐飲加盟品牌排行,醇滷味餐飲加盟合約,三顧茅廬加盟店申請,滿大碗餐飲加盟利潤,五國真湯餐飲加盟投資,湯旺 麻辣回轉火鍋餐飲加盟店開幕,肉殿堂加盟品牌推薦,阿川滷味 加盟店成功案例,喫鍋小火鍋餐飲加盟店風險,ISAAC愛時刻 奶油吐司專賣加盟商機,包果加盟店選擇,呷尚寶餐飲加盟風險評估,堤亞漢堡加盟店經營,美式炸雞加盟店管理,迷路炸物加盟店運營,隨主飡法式水煮專賣加盟店招商,十一雞-國產土雞便當專賣店加盟店經驗分享,馬蔥餅加盟店成功案例,吮指王雞排炸食連鎖加盟總部加盟店資金籌備,彡食亭鐵板燒 IronFood加盟店選址,楽坡Bonbox舒肥健康餐盒加盟店裝修,王廚 活力廚房Energetic Kitchen加盟店開幕,南臺灣土魠魚羹加盟店開業

其他熱門新知01

蔣方舟:高三,不相信傳說  我也高三過。上高三之前,我對高三所有美好的傳說,都賦予不信任。  我不信任半天踢足球,半天上課,晚自習還睡覺的學生,會考上北京大學;我不信任平時交白卷的學生,高考忽然靈光乍現,考了滿分;我不信任左手吉他,右手美眉的人,能考過專心致志的學生;我不信任翻圍墻去上網的,學功課最靈光;我不信任家長從不過問的學生,心理最健康;我不信任今天經某位名師點穴,明天就逃出升天;我不信任高考會提供作弊的空間;我不信任高考會給予超常發揮的機會,我不信任腦白金腦黃金……  上高三之后,學校開了場“高三動員會”。在我看來,前面要加個“運”字——“運動員會”。我上清華后,認識一個同學,他在高三前,一直是個運動員。上高三之后,成績排名在30多位。高三畢業時,高考成績卻全班第一。問其奧秘,他說:“我當運動員的時候,教練說,只有你流的血汗,不會欺騙你。”  我對高三沒寄予任何幻想,甚至對大學將要給予我什么,也沒過多的期待。高三是個競技場,你是個運動員。一切的借口,一切的傷痛,一切的眼淚,一切的軟弱都無人喝彩。不要說什么過程最重要,只有大學《錄取通知書》是王道。  如果你沒有退路,不能退到國外的大學、父母的攤點、復讀學校……那么,來到這條起跑線上,就盡快打消幻想吧。沒有奇跡,所有的奇跡都是一步一步發生的,只是最后那一步引起世人關注而已。  做題的辛苦,在高考中終于得到了回應。  高三的老師說過很多好話,但我只相信三句:  一、排名比分數重要。二、補弱科。三、不喜歡做題的學生,不是愛學習的學生。  上高三后,學校組織了第一次摸底考試,我考出了一個超級好的分數,數學高達142分,文科總分超過620分。老師說,這是為了讓我們“提高自信心”的一次考試。我不關心自信心,不關心分數,只關心排名。我在班上排名第四,在全校文科生中排名第21。這就是我高三的第一個起點名次。而高一的時候,因為文理不分,我竟被糟糕透了的理科拖累了總成績,以致排名在全校一千名之外。分數只會讓我迷惑,名次才能給我自信,讓我平靜,讓我知道下一步該怎么走下去。  成績排名被認為是反教育規律的,現在正被人性化地抨擊。但我以“運動員”的思維,認為成績排名是天經地義的。空口鼓勵沒有用,數據才是硬道理。這樣,你才知道自己身前身后有多少人,你才知道自己的目標定位。才不會在自己蝸行龜步的時候,妄想著拿世界長跑冠軍。  考了幾次之后,我逐漸知道了自己成績區間,在570~590分之間。我的名次從沒有跌落到班里第七名之外。不過要超過前面的人,也不容易,唯一的辦法,就是在我的弱科上著手。  我的弱科,也是大部分文科生的弱科,那就是數學和地理。我積攢的一點體能和毅力,幾乎都給了數學;我的方法是做題、做題、再做題;我積攢的優勢,給了語文和外語,我的方法是只參加考試,不交這兩科的作業;我積攢的智慧,給了歷史和政治,我的方法是做筆記,畫表格,理框架,找得分竅門。還有地理,我一直沒有找到方法,只是在混亂的調整中跟緊別人的步伐。  我的數學老師說:“你是我見過的做題最多的學生。”有一個章節,我沒有搞懂,于是去網上下載了有關這個章節所有的試題匯編。打印出來,一共是600頁。每天晚自習近四個小時,我都在埋頭做題中渡過。做完了之后,我常常覺得頭已經不在脖子上了。  我所做的題,幾乎都不是老師布置的——老師絕不會布置這么多題。我的題,全都來自教輔書市場。每個星期,我都會去補充和更新試題。我是個“教輔書原教旨主義者”,我知道在市場上能找到教輔書的名稱、優劣、出版周期。我不會傻到做所有的題。但是我需要大量的信息,才能篩選出對我有效的那一部分。  做題的辛苦,在高考中終于得到了回應。我的數學,是所有科目中考分最高的。我的最弱科目,成了我最強勢的一科。  不要抱著“鍛煉鍛煉”的想法,那只能暴露出你的漫不經心,缺乏誠意。  上高三之前,老師對我說:“你的目標是清華和北大。”我知道,在規則允許的范圍內,我有上北大或清華的可能性。這不是句空話和豪言,而是種規劃和實施。  從暑假開始,我就在為自主招生做準備了。我的自述材料,足足準備了三個多月,前后裝訂出了一個冊子。這期間,我個人、我父母、我的高中母校,還有清華大學和其他大學,都在規則范圍內做了大量努力。(勵志名言 www.lz13.cn)最終,在有先例可循的情況下,在規則最寬容和最謹慎的60分優惠條件下,我進入了清華大學新聞傳播學院。我的高考分數加上自主招生的優惠分,排名全省21名。我從沒有放棄希望,也沒有錯過機會。  后來,有很多人向我咨詢自主招生方面的事,我并非這方面的專家,自己也不具備示范效應。但我看到很多家長,常常是在最后一刻,才寄出孩子的資料。那些資料大多是慌慌張張湊出來的,他們連打印紙都臨時借,獲獎證書也不知塞到了哪里,甚至還說:“就弄個假的證書,不會有人查的。”對于面試,他們說:“哎呀,無所謂,只當是鍛煉鍛煉吧,說不定就過了呢。”  奇跡也許會從天而降吧。但是我不相信。  不要抱著“鍛煉鍛煉”的想法,那只能暴露出你的漫不經心,缺乏誠意。  參加自主招生前,我閱讀過很多大學的自主招生簡章,也登陸過很多大學的招生論壇。在那里,接觸到一些大學的招生人員。很多招生信息,都是公開的,也是歡迎考生去咨詢的。比如如何準備個人資料,如果寄錯了資料該怎么辦?具體該找誰聯系?招生組負責人的行蹤,什么時候可以當面咨詢?這些,對于開放的大學,并不是些什么保密信息。如果學生的上網時間不能保證,可以委托給家長或者親友。盡可能地早做準備,盡可能地獲取信息,盡可能地符合招生簡章上的條件。證書齊備,蓋章齊全,耐心等待。  那是一段短暫的“運動員生涯”。用汗水去追逐光榮與夢想,也感受悵然與失落……  怎樣過一個快樂的高三?我沒有太多幻想。高三的學生,沒有誰還能保持所謂的心理健康。如果你焦慮、煩躁、嫉妒別人比自己好,擔憂未來,抱怨父母,痛哭發泄,暴食減壓,患得患失,這都沒有什么可怕,這就是競技心理,每天都纏繞著高三學生的病態心理。  在高三的那個漫長冬天,我每天都陷入負面情緒:看不到未來,沒有一個好消息,覺得苦海無邊,孤獨,變丑,任何一點點小挫折,都讓人崩潰非常。我的唯一方法,是給自己寫小紙條,給自己做心理按摩,自我暗示。這些紙條,如今已攢了一抽屜,現在翻出來看,甚是好笑,都是“冬天來了,春天還會遠嗎?”“寶劍鋒出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之類的大俗話。開春之后,我的情緒隨著成績的穩定也漸漸穩定了。因為該來的總會來的,我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  我的高三,是在理性中度過的。告別時也非常平靜,我不會涕泗交流,不會撕書泄憤,不會跳樓自殺,不會徹夜狂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葉圣陶:說書  因為我是蘇州人,望道先生要我談談蘇州的說書。我從七八歲的時候起,私塾里放了學,常常跟著父親去“聽書”。到十三歲進了學校才間斷,這幾年間聽的“書”真不少。“小書”如《珍珠塔》《描金鳳》《三笑》《文武香球》,“大書”如《三國志》《水滸》《英烈》《金臺傳》,都不止聽一遍,最多的聽到三遍四遍。但是現在差不多忘記干凈了,不要說“書”里的情節,就是幾個主要人物的姓名也說不齊全了。  “小書”說的是才子佳人,“大書”說的是歷史故事跟江湖好漢,這是大概的區別。“小書”在表白里夾著唱詞,唱的時候說書人彈著三弦;如果是雙檔(兩個人登臺),另外一個就彈琵琶或者打銅絲琴。“大書”沒有唱詞,完全是表白。說“大書”的那把黑紙扇比較說“小書”的更為有用,幾乎是一切“道具”的代替品,諸葛不離手的鵝毛扇,趙子龍手里的長槍,李逵手里的板斧,胡大海手托的千斤石,都是那把黑紙扇。  說“小書”的唱唱詞據說是依“中州韻”的,實際上十之八九是方音,往往()()不分,“真”“庚”同韻。唱的調子有兩派:一派叫“馬調”,一派叫“俞調”。“馬調”質樸,“俞調”婉轉。“馬調”容易聽清楚,“俞調”抑揚大多??貌緩茫?炎忠舯淞耍?吞?幻靼住!壩岬鰲庇直冉鮮橋?緣模?凳櫚娜綣?侵心暌隕系娜耍?闈勘平裊撕砹??⒊鏊毫閹頻納?衾矗?娼腥俗?⒉話玻?肷砣飴欏?  “小書”要說得細膩。《珍珠塔》里的陳翠娥見母親勢利,冷待遠道來訪的窮表弟方卿,私自把珍珠塔當作干點心送走了他。后來忽聽得方卿來了,是個唱“道情”的窮道士打扮,要求見她。她料知其中必有蹊蹺,下樓去見他呢還是不見他,躊躇再四,于是下了幾級樓梯就回上去,上去了又走下幾級來,這樣上上下下有好多回,一回有一回的想頭。這段情節在名手有好幾天可以說。其時聽眾都異常興奮,彼此猜測,有的說“今天陳小姐總該下樓梯了”,有的說“我看明天還得回上去呢”。  “大書”比較“小書”尤其著重表演。說書人坐在椅子上,前面是一張半桌,偶然站起來,也不很容易回旋,可是像演員上了戲臺一樣,交戰,打擂臺,都要把雙方的姿態做給人家看。據內行家的意見,這些動作要做得沉著老到,一絲不亂,才是真功夫。說到這等情節自然很吃力,所以這等情節也就是“大書”的關子。譬如聽《水滸》,前十天半個月就傳說“明天該是景陽岡打虎了”,但是過了十天半個月,還只說到武松醉醺醺跑上岡子去。  說“大書”的又有一聲“咆頭”,算是了不得的“力作”。那是非常之長的喊叫,舌頭打著滾,聲音從闊大轉到尖銳,又從尖銳轉到奔放,有本領的喊起來,大概占到一兩分鐘的時間:算是勇夫發威時候的吼聲。張飛喝斷灞陵橋就是這么一聲“咆頭。”聽眾聽到了“咆頭”,散出書場來還覺得津津有味。  無論“小書”和“大書”,說起來都有“表”跟“白”的分別。“表”是用說書人的口氣敘述;“白”是說書人說書中人的話。所以“表”的部分只是說書人自己的聲口,而“白”的部分必須起角色,生旦凈丑,男女老少,各如書中人的身份。起角色的時候,大概貼旦丑角之類仍用蘇白,正角色就得說“中州韻”,那就是“蘇州人說官活”了。  說書并不專說書中的事,往往在可以旁生枝節的地方加入許多“穿插”。“穿插”的來源無非《笑林廣記》之類,能夠自出心裁的編排一兩個“穿插”的當然是能手了。關于性的笑話最受聽眾歡迎,所以這類“穿插”差不多每回可以聽到。最后的警句說了出來之后,滿(www.lz13.cn)場聽眾個個哈哈大笑,一時合不攏嘴來。  書場設在茶館里。除了蘇州城里,各鄉鎮的茶館也有書場。也不止蘇州一地,大概整個吳方言區域全是這批說書人的說教地。直到如今還是如此。聽眾是士紳以及商人,以及小部分的工人農民。從前女人不上茶館聽書,現在可不同了。聽書的人在書場里欣賞說書人的藝術,同時得到種種的人生經驗:公子小姐的戀愛方式,何用式的陰謀詭計,君師主義的社會觀,因果報應的倫理觀,江湖好漢的大塊分金,大碗吃肉,超自然力的宰制人間,無法抵抗……也說不盡這許多,總之,那些人生經驗是非現代的。  現在,書場又設到無線電播音室里去了。聽眾不用上茶館只要旋轉那“開關”,就可以聽到叮叮咚咚的弦索聲或者海瑞、華太師等人的一聲長嗽。非現代的人生經驗利用了現代的利器來傳播,這真是時代的諷刺。  刊于《太白》1卷2期(1934年10月5日),署名圣陶;1981年11月5日修改。 葉圣陶作品_葉圣陶散文集 葉圣陶:牛 葉圣陶:沒有秋蟲的地方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新竹伙鍋Huokuo創業投資
2023創業加盟ptt推薦》 台北鍋賣局創業品牌介紹 桃園俏Ciao創業投資2023加盟模式有哪些種類? 台北八辛吉創業專案推薦 台中花現愛 花式造型棉花糖加盟專案推薦

arrow
arrow

    優惠折扣都在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