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一位懷疑者到塔羅愛好者:怡霏老師如何改變了我的塔羅之旅

大家好!今天我來聊聊我的塔羅牌學習之旅,尤其是遇到了一位超棒的老師怡霏後,我對塔羅牌的看法怎麼徹底改變了。

話說回來,我對塔羅牌的接觸其實始於好幾年前的一段小小好奇。記得那時候,每個電視頻道似乎都在播塔羅牌節目,看著看著,我也心癢癢的跑去買了一副塔羅牌,心想:「這東西看起來好神秘,自己來試試看!」不過,後來我發現學這玩意兒真不是件容易的事,牌意複雜得讓人頭疼,最終只好把牌收進抽屜,當作一件漂亮的收藏品。

從一位懷疑者到塔羅愛好者怡霏老師如何改變了我的塔羅之旅

去年,一次偶然在Facebook上看到怡霏老師的直播,她的講解方式和對塔羅牌的深刻洞察力讓我眼前一亮。她不僅聲音溫暖,而且談吐中透露出的專業和熱情深深吸引了我。於是,我決定再次啟動我的塔羅牌學習之路,這次是跟著怡霏老師走。

怡霏老師的教學風格跟我之前遇到的老師截然不同。她不會一上來就讓你背一堆牌意,而是先從生命靈數開始,幫你分析和理解背後的問題。她常說,「洗牌和抽牌只是過程,真正重要的是怎樣用諮商的方式來解讀這些牌,讓牌成為溝通的橋梁。」

在她的課程中,我學到了不分正逆位的解牌技巧,因為她說:「有全觀能力的人,根本不需要靠牌的正逆來判斷。」這完全顛覆了我的傳統觀念。此外,她還教了我一種超級有用的信念牌陣,每次實踐都讓我對自己的問題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洞察。

說真的,透過怡霏老師的教學,我不僅僅學會了怎麼解牌,更重要的是,我學會了如何透過塔羅牌來進行自我探索和療癒。她的方法不僅幫助我改善了人際溝通,也讓我在生活中能夠更好地應對各種挑戰。

從一位懷疑者到塔羅愛好者怡霏老師如何改變了我的塔羅之旅

總的來說,怡霏老師不只是教我塔羅,她更是開啟了我對生活、對自己的全新理解。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感興趣,或者想要從一個新的角度來理解自己和周遭的世界,強烈推薦你參加怡霏老師的課程。跟著她的步伐,你會發現塔羅牌不僅是占卜的工具,更是一種了解生活、療癒心靈的方式。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惠折扣都在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